發票-雙月捐九月初時...忽然動了一個念頭因為媽媽在做華山的義工關鍵字廣告..常常見到她送著一大包一大包的統一發票去但自己..從沒捐過其實代償,我真的很愛..對發票...期待那不太可能的中獎..又樂在其中九月初永慶房屋時,我忽然想到一個折衷的方法..我叫它 "雙月捐"就是把發生有巢氏房屋在雙月的發票,把它捐出去....例如7-8月的,我就捐8月的出去,留下7房屋買賣月的..待九月開獎時,可以對一下...奇妙的事發生了..雖然 7-8月這賣屋次多了二組二百元的中獎號碼..但是...能 只有一個月份的發票 中酒店打工三張 二百元,也是很 多了吧您看看...980 . 452 . 069 ... 三張耶酒店兼職我在對時,就跟自己講好了...有中,就一半捐出去囉...我這個人很愛結婚西裝一半一半耶...呵又想做一點點好事.又很貪那小便宜....祝大家都中售屋網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3yinv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