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好吃ㄉ菠蘿油~金華冰廳~每ㄍ星期我都和香港ㄉ新好友~變態嗜甜妹~相約喝早茶~變態嗜甜妹~是我在香港剛唯一ㄉㄧ位朋友 幸好她也跟我一樣ㄉ愛吃只是她愛591吃甜食ㄉ程度令人噌目結舌 加上她年輕又可愛 讓我非常ㄉ忌妒 所以幫她取ㄍ變態ㄉ綽號以消心頭之恨今天來吃那ㄍ有號稱香港最好吃菠蘿油ㄉ~金華冰廳~ 不知會膠原蛋白不會名過於實ㄋ 有時媒體也是會騙人ㄉ~金華冰廳~位於旺角很熱鬧ㄉ~弼街~附近有好逛ㄉ~女人街~ 餐廳一大堆 人一早就好熱鬧門口有外賣攤子 生意好好麵包一盤建築設計盤ㄉ出好快就被買光ㄌ 只要賣ㄉ快東西就一定很熱很新鮮今日快餐看來很便宜  還有附好喝ㄉ湯耶又是滿滿人ㄉㄧ間店 幸好我們剛好有角落ㄉㄧㄍ座土地買賣位這家ㄉ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耐心 要大大稱讚一下各家媒體對他們ㄉ好評用這家牛奶ㄉ奶茶感覺都很好喝 香港真ㄉ好擠啊 吃飯併桌是常有ㄉ事所以牆上都會提醒你保濕面膜2ㄍ人要坐同一邊 才會增加客人數嗯!好多種早餐 今天該吃哪一味ㄋ還是選我愛吃ㄉ雪菜肉絲米線配火腿腸仔煎蛋+熱奶茶21(h)真ㄉ算很便宜好大ㄉ~菠蘿油~ 酒店工作 一ㄍ6(h)也算便宜果然是又熱又脆又軟又香ㄉ 真ㄉ好推薦啊我好愛這ㄍ杯子 老闆說沒賣真希望有人知道去哪可以賣到 二手ㄉ我也要本來沒點蛋塔ㄉ 可是看見師傅酒店經紀從廚房裡端出熱熱ㄉㄧ大盤就很心動一ㄍ5(h)唉呦!!!!這ㄍ小孩是誰 真ㄉ有這ㄇ好吃嗎 臉都埋進碗裡ㄌ哈!!!是可愛~芸妹妹~ 是~變態嗜甜妹~ㄉ可愛女兒 超級會做室內裝潢鬼臉兩ㄍ人吃ㄌ54(h) 好吃又划算耶~變態嗜甜妹~對我真好 送ㄌ一包奇華ㄉ臘腸~俾~我真係美麗又善良啦 對壞心眼ㄉ姐姐還是那ㄇ好每日一句:俾=給因為最近他們租屋網被票選~好味奶茶第一名~ 門口有抽獎可以送杯子喔結果只抽到餐廳指南一本 嗚嗚嗚!!!!好可惜 真懷疑箱子裡到底有幾ㄍ送杯子ㄉ籤啊自己沒抽到就要酸葡萄ㄉ懷疑濾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3yinv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