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以前常聽到別人問一句話"如果你知道世界末日是什麼時候,你最想做591什麼事情?"在知道跟老公分手的期限之後 那就是我的世界末日我最想做的就酒店打工是 快快樂樂的跟老公度過每一分每一秒連睡覺都覺得奢侈 一分鐘都不想浪費訂做禮服"現實是殘酷的" 現在才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愛情 沒有偉大到可以放棄一買屋網切 放棄家人 就算他們無理無視我們真心無障礙的愛情但是我知道他們是為了票貼我好 所以百般組饒因為老實說我不確定我可以愛你多久 我不確定三年後我是票貼否像現在一樣那麼愛你我更不確定一年後你是否依然一樣那麼愛我所以我不能seo夠棄家人不顧 因為他們有可能是我唯一的避風港現在我可以做的就是。。。找房子。。。好好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3yinv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